帝豪EC7-RV 1.5L到现车 购车有现金优惠
2010年02月26日 10:35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168 成都行情]近日,编辑从成都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现到一批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18-RV 1.5L车型,颜色充足。购买帝豪EC718-RV的车主,最高可优惠3000元现金。具体详情可电询经销商。详细价格见下表:

帝豪EC718-RV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5L

舒适型

7.587.28↘0.30有现车
1.5L

豪华型

8.287.98↘0.30有现车
1.5L

尊贵型

8.888.58↘0.30有现车
2010年02月2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帝豪EC7-RV 1.5L到现车 购车有现金优惠

帝豪EC7-RV[综述 图片 论坛] 2010款』

EC718-RV车型仅仅是现款EC718的两厢版,因此在动力系统上并没有改变。故在保养方面,这款车整车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建议在5000公里时进行,日常保养周期同样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材料+加工时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总的来说帝豪EC7-RV的保养费用不算很便宜。

帝豪EC7-RV 1.5L到现车 购车有现金优惠

帝豪EC7-RV 1.5L到现车 购车有现金优惠

帝豪EC7-RV新车一年的全险在5000元左右,用户在店内即可办理保险业务。贷款方面,该店合作的金融机构是第三方的金融担保公司,顾客最高可以申请最低首付车价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的贷款购车服务。

编辑点评:

帝豪EC718-RV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大家对吉利的印象,作为EC718的两厢车型,EC718-RV外观更加动感,对于女性车友更有吸引力。目前现车有售并且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文/车168 徐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