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赠1000元装饰 夏利N5现车销售中
2010年02月26日 10:35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168 北京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创诚永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天津一汽-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现车销售,凡在2月20日至2月28日之间提车,赠送1000元装饰。具体信息请见下表:

天津一汽-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N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1.3MT

标准型

5.095.09--现车
2010款 1.3MT

豪华型

5.195.19--现车
送1000元装饰
2010年02月2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购车赠1000元装饰 夏利N5现车销售中

『天津一汽 夏利N5 2010款 1.3MT豪华型』

保养方面,夏利N5车型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免费保养一次,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经销商表示该车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一次的价格为170元左右,大保(更换机油三滤加工时费)一次的价格为220元左右。以店内实际收取金额为准。具体请详询店内售后人员。

购车赠1000元装饰 夏利N5现车销售中

购车赠1000元装饰 夏利N5现车销售中

保险方面,该4S店提供了太平洋、人保车险业务,方便用户选择,夏利N5第一年全车险在3500元左右。目前店内不能提供贷款购车服务。

编辑点评:

夏利N5注重了车型的经济实用性,在外观、内饰工艺及配置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改进,全新夏利N5配备了ABS+EBD和安全气囊,顶配车型还有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作为一款代步工具,夏利N5绝对是不错的选择。(文/车168 贾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贾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