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地区北京现代雅绅特大优惠最低64700元
2010年02月26日 10:1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济南地区北京现代雅绅特大优惠最低64700元

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车长4.31米,宽1.695米,高1.48米,同时采用了驾驶室前移,加大轴距和车身高度的设计,能够全面满足用户对乘坐舒适性的需求。雅绅特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时尚却又不乏沉稳,紧凑却又不乏舒适。1.4排量雅绅特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在应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了独特的双进口多气门技术。这一动力系统通过判断节流阀以及扭矩的需求,控制给油量,实现了燃油消耗和尾气排的最优化,达到了严格的欧三排放标准,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1千瓦。雅绅特在安全性上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在ABS+EBD支持下,高扭矩制动系统将刹车制动力提高了50%,为用户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障。

济南地区北京现代雅绅特大优惠最低64700元

目前北京现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有分别搭载1.6升和1.8升两种发动机的车型。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6kw/6000rpm,并在4500转每秒输出162nm/4500rpm的扭矩的同时,达到最高的燃烧油效率。实际测试中,1.8l伊兰特表现了较好的高速稳定性,起步温和,加速过程也比较柔和,无法像它的车身造型那样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感,但12.3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让人无可厚非。

济南地区北京现代雅绅特大优惠最低64700元

本站编辑在北京现代华泰店了解到,现华泰4S店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现推出雅绅特让利大优惠活动,最低惊爆价64700元起,有欲购买的消费者不妨到店看看或电话咨询0531-88325807。

山东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经十西路段店立交桥与二环西路北1600米路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