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不断 比亚迪F3标准型直降8千元
2010年02月26日 11:28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爱卡编辑走访比亚迪武汉惠誉4S店获悉,目前该店比亚迪F3再次优惠大降价。比亚迪F3豪华型现金优惠4000元,标准型现金优惠8000元。详情请电询经销商,具体行情信息见下表:

比亚迪F3武汉地区报价表
车型配置指导价现价降幅现车情况
比亚迪F3 标准版6.58万元5.78万元8000元少量现车
比亚迪F3 豪华版7.08万元6.68万元4000元
2010年02月26日武汉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湖北车市 hb.xcar.com.cn

优惠不断 比亚迪F3标准型直降8千元

2009年对于比亚迪而言是丰收的一年,在一年里它完成了一个几乎被所有人都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年销售40万台,而完成这一目标的主力就是F3。F3用它那无敌的性价比掳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这次的优惠是比亚迪对新年的献礼,也是为了2010年销量突破80万台的万里长征第一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湖北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