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2万元 深圳订Tiguan送18次免费保养
2010年02月26日 11:1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深圳德国大众经销商华熙汽车获悉,进口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现在店内没有现车供应,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为净车价的10%,现在预订可以在4月份提车,即订等待2个月时间。华熙汽车对订车客户推出购车送18次免费保养的馈送,以每次保养在1100元左右计算的话,间接为客户用车节省了2万元的费用支出.详情可咨询展厅。

进口Tiguan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车型指导价

(万元)订金

(万元)提车时间09款 2.0TSI 舒适版34.003.404月份提车09款 2.0TSI 豪华版38.503.854月份提车购车送价值2万元的18次免费保养2010年02月2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价值2万元 深圳订Tiguan送18次免费保养

『进口Tiguan』

大众Tiguan的质保期为2年不限公里,并没有保养免费的服务,一次小保养的价格大约在1100元左右。

价值2万元 深圳订Tiguan送18次免费保养

价值2万元 深圳订Tiguan送18次免费保养

华熙汽车为大众车主提供的是人保的保险服务,大公司理赔服务都有保障。进口Tiguan新车第一年的全险价格在1.2万元左右。对于想贷款的朋友首付30%,贷3年。想按揭贷款的话,必须本人有深户深房才可以。首付款需要最少准备20万元,这里面包含三成的车价、购置税、上牌费、按揭手续费、1年保险。

编辑点评:

随着国产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的日趋火热,进口Tiguan也相应的推出了购车馈送。虽然供应依然紧张,但购车政策上已经开始松动。相信到店洽谈的话,可以有更多的优惠政策。(文/汽车之家 王晓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