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A5送惊喜 5.58万带我回家过新年
2010年02月26日 16:4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湖北 行情]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小编总结去年买票的挫折经验,制订了详实的买票计划,托了一个十分靠谱的朋友帮忙搞定。本想万无一失了,可就在这节骨眼儿上朋友打电话说现在施行实名制购票、不能代买,回来被老婆严厉呵斥了一顿,冠了个办事不力的帽子。我一气之下把自己攒了几年的看家本拿出来,花55800元买了辆奇瑞A5[综述 图片 论坛],本来计划明年买车的,现在算是提前享受了。开着新车回家,心中尚有几分忐忑、但也憧憬着几分喜悦。

喜悦一:回家有面子

奇瑞A5超值版有着中级车的尊贵气质。它的外观造型采用欧洲流行的“天穹顶”设计,时尚而洒脱;2600mm的超长轴距、4552×1750×1483mm超大车身,让整车倍显豪华大气;点缀于车身侧面的同色防擦条,让A5更拥有了俊朗的线条,成功的傲人风范让我的颜面生辉。

超值A5送惊喜 5.58万带我回家过新年

喜悦二:回家更舒适

往年和老婆回家,买票、上车都要挤破头,今年所有都将改变,生活的品质就在开上A5的那一刻改变了,生活显得无比的惬意。A5的淡米色内饰散发着淡淡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气息,令人倍感温馨;前后独立悬挂系统搭载在经英国莲花公司精心调校的厚实底盘上,让车身运动灵活、稳定,驾乘的舒适感溢于言表;A5新配备的引擎盖隔音棉大大降低车噪,营造一个宁静惬意的家庭空间。同时中央门锁、行车电脑、恒温空调、四门未紧闭提示、保养提示等安全舒适配置面面俱到,配合safety-cell安全车身结构,全面呵护消费者的出行安全。所有这一切让回家过年变得舒适愉悦。

超值A5送惊喜 5.58万带我回家过新年

喜悦三:回家更省时

A5搭载曾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的ACTECO 1.5L发动机,动力十分充沛,它的压缩比高达10.5,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达140N•m,动力性能不亚于1.6L发动机。同时,该引擎具备“低速高扭”、“双峰高效”的动力特征,其在低转速下即可爆发较大的扭矩,使车辆迅猛提速;在高转速下,还可二次达到扭矩峰值,为车辆的高速行驶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每年回家,去车站、坐火车就要耗上一天多的时间,经我推算开车要省去10个小时,沿途活动自由,省时又省心。

喜悦四:回家更省钱

凭借先进的滚流式气道等专利技术和精湛的减磨阻工艺打造的ACTECO 1.5L引擎,其燃烧和进、排气系统得到了全面优化,燃油燃烧高效且充分,实现了节能与动力的双重优势,百公里等速油耗最低才5L。从北京到西安接近1200公里,按北京现今6.6元/升左右的油价计算,油费396元,过路过桥费450多元,还带着两老乡,这样拼车一算平均每人还不到212元,比火车硬卧便宜60多元,心里别提多美了。

喜悦五:回家用途多

我家的亲友很多,春节串门是不可避免的,有了A5,带着爸妈去哪里都方便,办年货、走亲戚再也不用大包小包的拎着,483L超大容量的后备箱足够放下更多物品。而且A5的后备箱开口宽敞,便于存放大件物品,实用性非常强。想想心里都觉得舒畅,一个字:爽!

只掏出5.58万就汇集了如此多的喜悦,享受超值A5成为我虎年新春的快乐主题。想到此刻,我所有的忐忑都荡然无存,心里满满的都是幸福感。我相信A5也将带给家人同样的喜悦,让他们在虎年里感受A5的欢乐气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湖北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