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车领头羊 伊兰特悦动全系优惠4000元
2010年02月26日 10:22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圳】高性价比是韩系车的一个卖点,伊兰特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注重实用性的家庭型轿车,时尚的外观线条,宽阔的内部空间都是它的亮点,价格也颇具吸引力。而且悦动拥有性价比之王的称号,持续热销也已经验证了消费者的热衷。据深圳北京现代4S店负责人介绍,春节过后,悦动货源比较充足,而且全系还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韩系车领头羊 伊兰特悦动全系优惠4000元
640)this.width=640">

外观上,2010款悦动尾部镀铬饰条显著加宽,在延续了老款悦动时尚动感的外观的基础上,整体感觉更加大气。内饰上,2010款悦动在改款时,充分考虑了消费者需求,增加了水温表。配置上,2010款悦动配装发动机芯片防盗系统,该系统能锁住汽车的马达、电路和油路,在没有芯片钥匙的情况下无法启动车辆,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防盗性能。

韩系车领头羊 伊兰特悦动全系优惠4000元
640)this.width=640">

2010款悦动的车身尺寸为:长4542mm、宽1775mm、高1490mm,轴距为2650mm。使其在适宜家用的同时,拥有商务车型的尺寸。而475L的后备箱容量更为家人出行及商务旅行提供了宽大的储物空间。内饰方面,2010款悦动的仪表台还加入了水温表,无水温表的设计在刚推出时饱受争议,水温表能让驾驶者更加了解发动机的工作状态,所以还是有一定用处的。

联系人:成先生 13428914484

团购报名地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