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升之星为女人节开启“唯C”计划
2010年02月28日 06:5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编走访西南路附近的大连中升之星奔驰4S店时了解到,作为豪华车品牌的领军者,大连中升之星将为大受女士们欢迎的奔驰C系轿车开启“唯C”计划,但奔驰C系轿车目前还没有现金上的优惠可享有买车送装修服务。但在活动当天购买此车型的客户将享有不计公里数的保养,还可参加自制面包活动,再有就是当日安排的大抽奖活动。

大连中升之星为女人节开启“唯C”计划

中升新星在之后的3月至5月期间中升之星将展开一系列活动,尽请期待!

大连中升之星为女人节开启“唯C”计划

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

时尚型则在前格栅中央镶嵌了巨大的奔驰标志,看上去更为动感。如今这一代的奔驰轿车已经彻底改变了之前广泛采用的椭圆形元素[综述 图片]。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犀利的线条和尖锐的几何形状。此次进口的限量版C级车型在外观方面增加了电气石蓝、珍珠黄两种新的颜色。

大连中升之星为女人节开启“唯C”计划

侧面腰线从前至后以前低后高的趋势向后延伸,这再次让奔驰C级轿车有了跑车般的模样。而如果从后方看过去,它整体外扩的线条也让车内空间更加宽阔。环绕车门框和车身四周的镀铬装饰条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认真对比的话会发现侧面线条和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有几分相像。

大连中升之星为女人节开启“唯C”计划

地处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南路附近的大连中升之星,作为中国首批、大连首家按照奔驰全球最新建设标准MPSII进行建设的AH400级别展厅,展厅建筑设计风格和陈设格局经过奔驰中国的严格审核,设备和家具体现完美的德国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全新奔驰原厂设计风格的现代化展厅氛围,经典的全系奔驰车型、精致时尚的奔驰精品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诠释着百年奔驰汽车的深厚文化底蕴,触动着人们对高尚生活理念的升华,为大连地区的倡导精致生活的高端客户带来真正意义上的耀世生活感受。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大连中升之星奔驰4S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