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明锐到中升汇达享3000元现金优惠
2010年03月03日 06:4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小编从山东路的上海大众斯柯达汽车汇达4s店了解,目前店内销售的车型中,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一直被市场看好。而此前一直处于缺货状态的明锐,近期货源有所缓解,购买明锐车型将会享有3000元左右的价格优惠,而目前市面紧俏的1.6L车型优惠不高,仅为1000元。

购明锐到中升汇达享3000元现金优惠

详情见下表:

保养方面,斯柯达明锐厂家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首次保养免费赠送,首保建议控制在5000公里左右。首保过后建议每7500公里做一次保养。明锐保养费用根据发动机不同有一些区别,1.6L车型含更换机油、机滤、工时费价格在270左右。大保养要根据车况来定。而1.8TSI车型保养费用相比会贵一些,详情可致电4S店售后服务部咨询。

购明锐到中升汇达享3000元现金优惠

斯柯达明锐采用了大众先进的PQ35平台,安全性与操控性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比较出色,并且后备箱掀背式的设计,实用性也更加强。春节过后,明锐货源充足,优惠较前段时间有所加大,喜欢德系车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大连中升汇达汽车销售4S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