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明年1月上市 铃木新雨燕内饰谍照首曝
2010年03月18日 01:07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换代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的内饰谍照首次曝光,据悉该车正在欧洲进行测试。新车将会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而正式推向市场的时间可能要等到明年1月份,国产车型也应该会随后引入。

或明年1月上市 铃木新雨燕内饰谍照首曝

此次曝光的换代雨燕内饰谍照

或明年1月上市 铃木新雨燕内饰谍照首曝

国内在售的雨燕内饰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雨燕的内饰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中部空调出风口增加了弧形轮廓修饰,并在上方增加了带有翻折盖板的储物格。音响面板的液晶显示屏尺寸更大,各种按键旋钮的排列位置也有所改变。

此外的变化还有, 新车的仪表盘也进行了重新布局,增加了用来显示行车电脑信息的液晶屏,替代了中控面板上方的长方形显示屏;三辐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虽与现款相同,不过增加的银色装饰使其更具动感;副驾驶位上方还增加了储物格设计,便于乘客存放日常的小件物品;中控台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形状也不再是现款的圆形设计,从图来看很可能是方形。

或明年1月上市 铃木新雨燕内饰谍照首曝

原来曝光的铃木雨燕合成图

外观,从之前曝光的合成图来看,新一代车型大体延续了现款的造型风格,仅仅是在外观一些细节做了改变,U型的大嘴进气格栅,与铃木全新中级车Kizashi有些相似,并且还新增了氙气大灯。

动力上,新一代雨燕或将配备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包括1.2L和1.6L汽油引擎,其中1.6L发动机能输出9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48牛米的峰值扭矩,1.2L发动机可以输出67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变速器方面,预计2011款雨燕仍将沿用现款车型使用的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静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