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嘉年华风尚型3月18日全国上市
2010年03月20日 17:2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是继福特S-MAX、福特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长安福特又一次全球同步引进的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最新产品,也是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新嘉年华上市之后也迎来了市场大卖。近日,记者寮步冠骏福特4S店获悉,为加强新嘉年华在市场上的产品覆盖长安福特又推出一款1.3L手动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型车款,将在3月18日上市,公布价格为81900元,售价将比目前的1.5L低配车型更加经济。

新福特嘉年华风尚型3月18日全国上市

新福特嘉年华风尚型的上市时间恰逢是寮步冠骏福特4S店8周年店庆。为了能让广大消费者在欣赏这款车的同时,也感受店庆的气氛。据该店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本周末到店试驾福特任一车型均可获赠好礼一份;现场订车的客户尊享8周年的钜惠;客户可现场制作风筝,让您在3月的风筝节“展翅高飞”。

熟悉福特的朋友,对“动感设计”一词应该已是耳熟能详,嘉年华的外形设计依旧是这种思想的产物。老实说,花哨的“动感设计”在蒙迪欧-致胜这样的中级车上,可能会显得有点过头;但放在定位较低端的嘉年华身上,它的动感、张扬怎么看都是恰如其分。嘉年华的到来,使得继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这个级别的新派小车又多添一分精彩。

详情咨询:经销商:东莞市冠骏福特旗舰店

详细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莞深高速公路东莞站出口(市汽车东站附近)

咨询电话:0769-8323 0777

莞龙分公司:0769-2311 7700

24小时救援热线:1355 666 311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