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和现代快报共同团购活动
2010年03月24日 15:08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记者得知,南京天和与现代快报联合推出长安马自达大型团购优惠活动,此次团购的特惠车型mazda3 2.0L手动豪华,原价15.48万,现金优惠1.4万,另加送DVD导航和价值3000元的装璜大礼包,此款优惠总价逾2.4万元;Mazda2劲翔1.5L自动豪华型,原价10.88万,现加装DVD导航和皮座椅,另优惠4000元现金;另长安马自达全系车型均有大幅优惠,优惠幅度是今年以来到目前为止最大的一次。

如果想要加入报名的朋友请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报名:

活动地点:长安马自达南京天和店(南京市秦淮区土城头路双桥门高架口宜家家居旁)

活动时间:2010年3月27日-28日(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此次团购活动凡现场定车的客户超过20人可进行抽奖活动,百分之百中奖,永不落空!(抽奖活动将在3月28日下午5点进行)

奖品为:一等奖一名:奖加油卡3000元

二等奖两名:奖加油卡2000元

三等奖三名:奖加油卡1000元

纪念奖:原厂Mazda2车模一个

团购报名热线:025-52887502;5288750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