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现车充足 最高让利7000元再送购置税
2010年03月26日 06:5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自达2现车充足 最高让利7000元再送购置税

mazda2是一款全新设计的车型,它秉承了马自达的"Zoom-Zoom"的品牌精神,在"灵敏操控性及动力性"等更进一步,实现了更加舒适、平稳的行驶性能,良好的操控乐趣吸引了众多爱好运动的年轻车主。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配备了马自达S-VT可变气门系统,不仅动力强劲,油耗经济性也让人满意。搭配的变速箱则是有5挡手动与4挡自动可选,既保证了驾驶乐趣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马自达2现车充足 最高让利7000元再送购置税

据河南涌威长安马自达店内销售人员介绍,Mazda2从上市以来的销售一直稳定。不同的车型有不同的优惠幅度,厂家还补贴2.5%购置税,最高可优惠7000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到店就可提车。

河南涌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英才街交叉口 电话:0371—6822988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