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H2现车到店 南京全程4S店现车销售
2010年03月26日 10:03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走访江苏全程汽车4S店时获悉,现在悍马H2[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已经到店,现车车型颜色都很充足,不过现在没有对外报出有现金优惠,具体的优惠信息只有去展厅详谈才可以公布。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悍马H2

指导价

现车情况

悍马H2 6.0 AT

118.0万

有现车

08款悍马H2 6.2AT

135.0万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3-25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新款的H2座椅外形更为精致,而且在舒适性方面进一步得到改善。前排安全带的顶部固定点现在固定于B柱而不是在座椅上,这种改变让工程师们可以在不向安全性能妥协的前提改进乘坐的舒适性。除新座椅之外还有新的车门内镶板,触感柔软的用料,新的控制键更给人以工艺精当的感觉。精准的设计使得内饰板间的距离仅有细微的1毫米,全新的仪表区采用六表组合,给人以更为精致的感觉。仪表板有新的通风口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冷暖舒适性--尤其是对于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客。新的中部驾驶室集成了空调控制,新的豪华BOSE音响和环绕声系统。

悍马H2现车到店 南京全程4S店现车销售

悍马H2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H2尊崇现款悍马的力量和霸气,发扬其优良传统,把它现代化的同时保留并改进了这个生猛而强壮的美国偶像。H2继承了H1的优良越野性能,同时增加了一些舒适的功能。它是一款对悍马的大胆和年轻的演绎。在越野方面,H2能在50厘米深的河水中行驶,跨越40厘米高的台阶或岩石,或在沙漠中长时间穿越。H2的目的不是再造悍马,而是展示这个品牌的发展方向,号召更多的人来体验悍马,尤其是那些具有冒险精神的人。

编辑点评:前脸是辩认悍马H2的最佳角度,这个经典的前脸设计是越野一族玩家们梦寐以求的,也由于悍马H2车型价格的昂贵以及惊人的油耗,使得很多务实的玩家还是选择了其他款式的越野车型,但是悍马依然是他们日思夜想的车型。

江苏全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悍马华东区4S店

销售热线 13951772505 / 15951959921 880

公司地址 南京市经五路全力汽车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