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香山长安马自达专业试驾活动集结令
2010年03月30日 07:2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想在安全驾驶的前提下充分享受速度的乐趣与激情?来感受mazda2动的乐趣吧!在这个姗姗来迟的春天,长安马自达发出集结令,召唤新老驭马族加入新春自由行,尽情感受Mazda汽车驰骋纵横的驾驶趣味。4月10日,山西香山长安马自达4S店将在新晋祠路万国汽贸园大广场展开“Mazda2 动的乐趣——进 转 停,自由行”大型试驾活动,届时欢迎试驾品鉴。

“Mazda2 动的乐趣——进 转 停,自由行试乘试驾活动”倡导安全与环保的驾驶理念,实用与趣味并重,把进转停的驾驶技巧,演绎成春意盎然的自由感受。

与常规汽车试驾不同,这是一场高水平的互动式趣味驾乘体验。包含模拟路面的实际驾驶操作过程,还将展示精彩刺激的专业车手炫技表演,试驾环节既包括速度与激情的挥洒,更多是充满轻松有趣的驾乘游戏。Mazda汽车“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非凡优秀驾驶感受,将在丰富多彩的各个环节中得到全方位体现。长安马自达还特别邀请到专业车手进行综合技能驾驶演示讲解,让用户把安全握在手中。

长安马自达旗下车型,不仅外观极具吸引力,操控性能优异,并且具有宽敞的车内空间,在用户中形成了‘好看、好开、好省’的‘三好车’的口碑。贴有“世界级轿车”标签的进口Mazda3两厢车,以其非凡设计、非凡驾驭、非凡环保的核心竞争力,甫一上市即得到业界好评和市场的积极回应,同时也带动了A0级新生力量Mazda2和国内A级车主力的Mazda3销量的迅猛增长。

长安马自达相关负责人表示,驾驶乐趣与安全,是Mazda汽车进取的动力和不变的追求。希望在此次活动中以趣味体验的方式突出操控性能,让更多的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感受长安马自达全系列车型运动与时尚的产品特性。

该活动将于2010年 3月27日 到 5月30日举行,北京、天津、青岛、大连、洛阳等北部地区28个城市一众驭马族与准驭马族,都将有机会投入其中,展开新鲜自由的灵动角逐。据透露此次的活动环节设计,不仅给了“新老司机”们一试身手的机会,更有着价值不菲的各种‘户外’大礼,期待捷足者先登!

厌倦了冬日的沉闷繁重,谁不渴望轻松自在的身心释放? 有意参与的新老用户可致电山西香山长安马自达4S店咨询并获取报名表格。惊喜旅程由此开始,凡参与此次活动的新老车主,均有机会获得由长安马自达提供的户外‘享春’小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赶快行动吧!

山西香山晋达汽贸有限公司

4S店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万国汽贸园内

销售热线:0351-6329366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