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现车 南京马自达3二级优惠11000元
2010年03月30日 10:05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外形颇具时尚动感,配备上也加入了大量年轻的元素[综述 图片],致使其成为市场上较受欢迎的运动化车款。近日,编辑从南京地区长安马自达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现在马自达3 1.6L车型有现车,现金上有1.1万元的优惠,天窗版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马自达3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马自达3 1.6手动标准型

11.8万

10.7万

11000元

有现车

马自达3 1.6自动标准型

12.8万

11.7万

11000元

有现车

马自达3 1.6自动豪华型

13.8万

12.7万

11000元

有现车

马自达3 1.6AT 天窗版

12.88万

12.38万

5000元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3-29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马自达3是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马自达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一直以来马自达的轿车,都是以其出众的运动性而闻名。而手动档的新马自达3也是最能表现出马自达对于速度性的追求的。它轴距较短,方向盘小,转向直接,所带来的结果便非常明显——转弯抹角比较灵巧,让驾驶者感觉转弯半径非常小,调头在轻松与快速中便可完成。

有现车 南京马自达3二级优惠11000元

马自达3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马自达3 1.6L作为国内同级别轿车中的代表车型,采用了领先同级别轿车的平台技术,给消费者提供了优秀的产品性能和高一个档次的驾乘享受,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优势。纵观国内近期推出的同级别车型,产品质量的好坏有待于市场的检验,但从质量担保期的期限来看,唯有mazda3 1.6L质量担保期与国际接轨,长达3年6万公里,明显长于同类新车型。这充分体现了长安马自达对产品质量的信心。该车型的上市,必将成为那些追求时尚、注重生活品质、具有锐意进取精神的青年白领首选。

编辑点评:马自达3是专门为时尚年轻人士打造的一款运动型的轿车,其流线型的外观,视觉效果非常好,加之较好的操控性,有着很好的驾驶感。目前现车比较充足,近期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与商家面谈。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二级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以及当地授权经销商行为。

二级经销商咨询电话:025-52159219 13645172832 18913399229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