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马自达骏辉店购马自达3享超值万元优惠
2010年03月31日 10:00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报名参加天津橙橙看车团活动,周周好礼相赠月月大奖白给(点击进入)>天津橙橙看车团热线:022-83698341 PCauto天津车友论坛QQ群:105783237

【太平洋汽车网天津讯】日前,小编走访天津长安马自达骏辉4S店了解到,现在店内限量特供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 1.6L超豪华版,消费者到店选购即可享受1万元的现金优惠,还可多得千元的精品礼包!别急,还有惊喜——超个性手机、手机卡、返维修费等多重大礼!

马自达3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马自达3 1.6自动豪华型

13.8万

12.8万

10000元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3-30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据介绍6月17日一项囊括了984款国产车型的“油耗排行榜”在京发布,这是国内首次由官方组织的汽车产品节能评价活动,在1.6L以下排量的A0级车阵营中,长安马自达生产的mazda2及Mazda2劲翔 两兄弟的综合油耗在10多个同级别车型中名列榜首。再加上它的人性化配置,便捷省心,而3年6万公里质保,用车也省心,长安马自达真的好省。

到马自达骏辉店购马自达3享超值万元优惠

马自达3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由著名的设计师设计的跑车式的动感外形,十分抢眼,上扬的腰线锋利的延续至车尾,在静止状态下便强烈的散发着蓄势待发之感,令你第一眼看见她就有一见倾心的感觉。再配上高亮度的前大灯,饱满的轮眉,15寸铝合金轮毂,极具动感。炫红的叶形尾灯尽显个性潮流。

到马自达骏辉店购马自达3享超值万元优惠

马自达3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创造性应用S-VT、VIS、TSCV三大核心技术,大幅度提升燃烧效率。油门响应很快,起步推背感强劲,静止反映也很敏捷,并且视野很宽阔可以使驾驶者自如停车,换挡清晰,操控十分流畅,加速升挡毫无顿挫感。最小转弯半径4.7米,在城市里转弯、掉头、停车、入库毫不费力,刹车也是一点就有,使你在繁华的都市中穿梭时充满信心。(编辑:刘拓)

推荐经销商 长安马自达骏辉4S店

北辰区4S店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新宜白大道宜兴埠立交桥机场方向200米右侧

销售热线:022-26725858022-81336688

空港直营店地址:天津市空港汽车园中路8号(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内二号厅)

销售热线:022-58821916

静海直营店:静海县宇川汽车城门口

销售热线:1392084162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