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杀来? 进口马自达CX-7提车仍加3万
2010年04月01日 15:24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 日前笔者从北京地区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目前CX-7已有部分现车到店,颜色以黑色为主,但价格方面并未按照28.8万元的厂商指导价销售,店内现售价31.8万元。详情情况请见下表:

CX-7以运动交叉型越野车为开发理念,将动感的跑车外观、轿车的舒适性、SUV的实用性融合。作为中型SUV市场的新秀,CX-7长4705毫米、宽1872毫米,在同级车型中具有优势,外观设计、内部空间、精致工艺、操控性上等较为出众。

前脸部分采用了更夸张的大嘴,这跟即将进口的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前脸造形有几分神似,或许这夸张的大嘴造型将会成为马自达品牌标志性的前脸。进气格栅进行了镀铬的装饰,外观更显得大气。全新设计的不规则四边形雾灯形状十分醒目,是马自达CX-7[综述 图片 论坛]前脸一个标志性的特点。

途观杀来? 进口马自达CX-7提车仍加3万
640)this.width=640">

马自达CX-7的车内风格与老款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十分相仿,采用深黑色内饰设计,是典型的动动风格内饰,与老款马自达6相比,马自达CX-7的科技感更加强烈。

马自达CX-7的内饰布局延续了马自达家族的设计方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很多按键,中控台上也布满了按键,不过布局很有规律,上半部分是音响控制区,下面是空调控制区,熟悉后操作起来很简单。方向盘上集成的按键很多,可以控制音响,行车电脑,定速巡航等功能,想操作自如,还要多研究研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