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最高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2010年04月05日 01:1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哈尔滨行情]近日,编者在长安马自达哈尔滨华日菱经销商处了解到,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车型持续降幅,最高优惠3000元。据悉,目前店内现车依然十分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店内或电话咨询此款车型,详细信息和价格请看下表:

马自达2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09款 1.5MT

超值版

8.88 8.58↘0.30有现车
现在购买,优惠现金3000元;
2010年04月0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保险方面,店内为用户提供中保的保险,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而贷款方面,用户可以选择招商银行和浦发银行的两种贷款方式。第一种是浦发银行的“零首付”十年长贷,月供1100元左右;而招商银行的第二种贷款方式也很经济划算,首付20%的全车款,月供1400-1700元之间。

编辑点评:

马自达2继承了马自达家族运动感强烈的外观设计,比较具有优势的是内饰做工精致,整体配置在同级车型中还算不错,操控性能出色。目前店内马2出现降幅,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了解详细信息。(文/汽车之家 王敬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