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三厢最高让现金1.1万 性价比提升
2010年04月06日 11:34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与进口新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13.98万的起步价相比,国产的三厢版本2.0自动标准型减去11000元的现金优惠后仅售13.38万,到店仍有购车礼包可商谈,更具性价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有关经销店咨询。

马自达3三厢最高让现金1.1万 性价比提升

长安福特 马自达3

马自达向来都有日系宝马的美称,旗下车型几乎都与运动性沾边,尤其是轻量化车型。A级车马自达3三厢可以说是运动性的入门级代表,较短的轴距和直径较小的方向盘使得转向灵活精准。在同级别车型中驾驶性能表现突出。马自达3 1.6L车型搭载了Z6V-1.6L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最大扭矩为146Nm。在悬挂方面,采用了同级别轿车中少见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系统,极大地提高了整车的高速稳定性,采用了四轮大尺寸钳盘式制动器、BA(机械刹车辅助系统)等高效制动系统,100~0km/h时速制动距离仅为37米,居同级别轿车领先地位。

编辑点评:

在新款车型不断涌现的大环境中,老款车型降低售价是最简单有效的竞争手段,三厢版的马自达3 1.6L车型让现金10000元,2.0L车型让11000元,这已很接近此车型的最高让利了,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