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优惠1万元 引爆齐鲁车展
2010年04月07日 08:0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为迎齐鲁车展,北京现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现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销售,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具体车型行情见下表:

伊兰特的外观简单大方,前雾灯形状经过全新的设计,散热器隔栅也由竖式变为横式,显得简洁大气。保险杠外形的改动以及镀铬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在内饰方面伊兰特加入了更多人性化设计。特别为中国消费者增加了灰色内饰,仪表盘背景灯也由蓝色变为黄绿色,颜色变更带给驾驶者更加柔和、更加舒适的视觉感受。

现代伊兰特优惠1万元 引爆齐鲁车展

伊兰特车型采用了领先的CVVT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更环保的特点,比没采用CVVT发动机的车型节油13%。除了外观更加时尚和动感外,伊兰特还有倒车雷达这种只有在中型车上才能见到的配置。另外,在安全上,伊兰特的前后轮都采用了盘式制动,配置有ABS+EBD系统。

现代伊兰特优惠1万元 引爆齐鲁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