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物汽贸15周年店庆C5势不可挡
2010年04月07日 07:5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庆祝东风雪铁龙广州第一店广物汽贸店15周年店庆活动。东风雪铁龙厂家特供广物汽贸东风雪铁龙店70台C5轿车销售。现C5轿车2.3排量资源充足(白色车除外)。无需等待爱车带回家。

广物汽贸15周年店庆C5势不可挡

来店赏车试驾并有机会参加C5焕然新绅深度试乘试驾活动,带你体验C5以雪铁龙独有的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液压连接技术设置和高强度副车架打造了表现优秀的舒适韧性底盘,经过WRC冠军世界级底盘调教技术,让驾驭者充分体验更为稳定、韧性、动感且不失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驾驶乐趣,在动态行进中尽享平顺的舒适感受。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固特异Eagle F1极品飞靴轮胎的双剑合璧,满足了驾驭者的平顺驾驭、从容掌控的自信与享受。

欢迎来店赏车试驾。

详细咨询:

广物汽贸东风雪铁龙5S店

24小时销售热线:020-86329952、86329261

地址:广州市机场路888号广东汽车市场内

广物汽贸赛马[综述 图片 论坛]场直营店

24小时销售热线:020-22224440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赛马场汽车城西区33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邵淑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