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两厢无优惠活动 欢迎到店赏车
2010年04月07日 09:2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哈尔滨行情]近日,编辑在哈尔滨龙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进口马3两厢暂无优惠,店内有展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店赏车或咨询。具体价格表好下:

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口)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6手动舒适型14.9814.98--现车不全
1.6自动豪华型16.1816.18--现车不全
2.0手动豪华型17.5817.58--现车不全
2.0自动豪华型18.5818.58--现车不全
购车赠装饰,请与经销商详谈
2010年04月07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马自达3两厢无优惠活动 欢迎到店赏车

马自达3(进口)』

进口马自达3两厢车型享受三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新车首保是在行驶3000-4000公里时到店进行免费保养。进口马自达3两厢车型与国产马自达3车型在保养费用上比较接近,一般常规的小保养费用在340元左右(机油机滤),而大保养费用在900元左右(机油两滤)。

马自达3两厢无优惠活动 欢迎到店赏车

马自达3两厢无优惠活动 欢迎到店赏车

进口马自达3两厢新车第一年的保险费在8000元左右,店内提供正规保险公司中保为客户进行保险服务。贷款方面,店内提供,哈尔滨银行、浦发银行等贷款银行为客户进行贷款方面的服务,新车首付30%,最长可贷3年,店内为客户还推出0首付,长达10年的贷款业务。

编辑点评:

新马自达3两厢的“新家族脸谱”也让人眼前一亮,带有夸张微笑的前脸造型,很容易让人产生强烈记忆和好感。其中,夸张的“大嘴笑脸”造型,极具爆炸冲击力,展现出了该车型阳光、运动的特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店赏车或咨询。(文/汽车之家 王莹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