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2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5000元
2010年04月07日 09:2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哈尔滨行情]近日,编辑在哈尔滨龙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销售,最高优惠可达5000元。马自达2是长安马自达继3系列之后又一定位更加年轻化的城市小车,mazda2沿袭马自达经典的“Zoom-Zoom”设计理念,并同时结合了优异的安全性、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表现。目前店内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店赏车或咨询。

马自达2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5AT超值版9.689.18↘0.50现车
1.5MT超值版8.888.38↘0.50现车
购车赠礼品,请与经销商详谈
2010年04月07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长安马自达2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5000元

『马自达2』

保养方面,马自达2的整车质保周期是三年或者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的用车过程中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

长安马自达2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5000元

长安马自达2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5000元

马自达2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4500元左右,店内提供正规保险公司中保为客户进行保险服务。贷款方面,店内提供,哈尔滨银行、浦发银行等贷款银行为客户进行贷款方面的服务,新车首付30%,最长可贷3年,店内为客户还推出0首付,长达10年的贷款业务。

编辑点评:

马自达2代表了年轻一代对座驾的期望,锐利的线条配合柔和的曲面过渡效果使其极具动感。内饰方面,马自达2中控台设计显得更为人性化,精巧细致的造型布局,以及良好的做工,都会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认可。(文/汽车之家 王莹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