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迎车展 马自达5手挡自档均降3000元
2010年04月07日 10:32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是进口MPV的经典车型,而售价仅和中级车相当,如此的优势自然有一定的吸引力。经销商为了迎接齐鲁春季车展进行了各种降价优惠活动,本站编辑自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马自达5手动舒适版、自动舒适版和自动豪华版三款车型均降价3000元。

马自达5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马自达5 2.0 手动舒适版

15.98万

15.68万

3000元

有现车

马自达5 2.0 自动舒适版

16.98万

16.68万

3000元

有现车

马自达5 2.0 自动豪华型

18.28万

17.98万

3000元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4-06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马自达5定位于"高性能动感MPV",摆脱俗气的MPV外形而采用动感的外形就是第一步,他的外形设计和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及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相像的地方。车身采用了同色扰流尾翼和车身同色侧扰流裙,以此设置来利用空气动力的原理,更好的发挥车子的运动型。

马自达5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马自达5的轴距为2750MM,长宽高为4565X1745X1620mm,前后轮距分别为1530,1515mm。宽大的体积保证了其中的内部空间,内饰则有真皮换档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和布座椅可供选择,全车统一标配了6喇叭立体声音响系统,AM/FM收音机,AUX音频输入端子等高端的音频设配,另外豪华型配置全自动空调(带外部温度显示)、行车电脑等更使驾驶者有舒适的操控体验。

此车的发动机同马自达6一样均为2.0升4缸的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6500 KW/rpm,最大扭矩180/4500 N·m/rpm,变速器采用6速手动或者5速手自一体两种而选择。马自达5的底盘设计与马自达3轿车大致相同,悬架都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然而考虑到MPV的特性在舒适性、降噪、车体刚性等方面又做了改良。

编辑点评:马自达5作为一款售价实惠的进口MPV车型,降价空间不大,此次逢齐鲁春季车展,本地马自达5全系降价3000元已经比较难得可贵了。有兴趣的车友可以于本月8日至11日到国际会展中心的一汽马自达展区,找经销商进一步咨询。

一汽马自达品牌山东济南地区推荐经销商列表:(本联系方式仅供网友了解详情之用,具体优惠以到各店咨询为准)。

一汽马自达山东鑫源销售服务店

地址:济南市西外环路68号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一号

销售电话:0531-85986666/0531-69921111

服务电话: 0531-85976666

本次车展一汽马自达展位:

优惠迎车展 马自达5手挡自档均降3000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