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翼轿跑即将上市 睿翼2.5L现金让利2.1万
2010年04月07日 12:02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笔者获悉,一汽马自达广州某经销商在4月3日-11日店庆之际将举行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2.5L车型大型优惠活动,店内蓝色、灰色、银色三种颜色的睿翼2.5L车型(只限10台)将优惠现金2.1万元,到店可获得惊喜礼品。睿翼轿跑预计在4月8日上市,但是据该经销商透露,目前还没有展车到店,睿翼轿跑车试驾会初定在4月18日举行。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有关经销商。

睿翼轿跑即将上市 睿翼2.5L现金让利2.1万

马自达睿翼

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睿翼采用新型的人性化人机界面 CF-Net,将各类常用开关集中于方向盘上,可轻松控制包括行车电脑、巡航、换挡、音响设备、空调等在内的各个系统。位于仪表盘上方的集中显示屏还可以缩小驾驶人员的视线移动范围,有效避免了低头寻找空调、音响等按键时极易发生危险的状况。此外,前后8方向的泊车雷达,无论在任何拥堵的环境中,都能自如停车。

mazda6睿翼在操控方面秉承了马自达ZOOM-ZOOM的DNA,拥有媲美顶级运动车型的操控性。全新开发的MZR 2.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4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26牛·米,发动机转速在1600-6000转时,扭矩即可发挥90%以上,排放达到了欧Ⅳ标准。配合带换挡拨片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良好表现,最高车速可达到203公里,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3升。

相关专题:

马自达睿翼轿跑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