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雅绅特现车充足 最高可优惠1.68万
2010年04月07日 17:23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在北京现代汇鑫店获悉,即日起购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可优惠1.68万,目前该款车型现车充足,具体详情请到店进行详细的咨询。

雅绅特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雅绅特1.4 GL 手动舒适版

7.18万

1.68万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4-07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在内部空间上,雅绅特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10mm、1695 mm和1480 mm,轴距达到了 2500mm,而后排腿部空间则比同级车型多100mm,凭借这样的“大”尺寸,充分保证了雅绅特车内空间的宽敞、舒适,为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带来了充分的空间保证,提高了乘坐的舒适度。

现代雅绅特现车充足 最高可优惠1.68万

北京现代雅绅特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家庭用车,雅绅特在安全保护上充分考虑到所有家庭成员的需要。雅绅特整个车身经过7处加固设计,从车型设计的原点便将安全的理念放在了首要的位置。同时,雅绅特车门内置防撞钢梁,大大加强了整车的侧面撞击保护。而前排双安全气囊和电子预紧安全带等技术的应用,也将雅绅特的安全理念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辽宁汇鑫迎宾路4S店

沈阳市于洪区迎宾路巢湖街2号(于洪车管所西行200米)

预约电话:024-25301888 1384043080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