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标致308CC 1.6T 有现车暂无优惠
2010年04月08日 10:22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标致308[综述 图片 论坛] CC的科技魅力是它一大亮点所在,它的出现使“科技”这个词离我们不再遥远,而是从方方面面都可感知到。近日,编辑从沪上经销商处了解到,进口标致308CC[综述 图片 论坛]店内目前有现车,只是购车暂无任何优惠

详情参见下表:

进口标致308CC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

现车情况

1.6T 自动时尚真皮型

33.31

-

蓝、红

1.6T 自动豪华型

35.08

-

无信息采集时间:2010年4月8日制表:中国汽车网 www.chinacars.com

进口标致308CC 1.6T 有现车暂无优惠

308 CC仍然采用了两段式可折叠硬顶,经过多年的设计开发经验使标致将这项技术发挥到极致。只需轻按按钮就可按乘客的愿望全自动收放顶蓬,在动力强劲的硬顶轿跑车与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敞篷车之间转换,且整个转换过程仅在20秒内就可完成。相比上一代车型,308 CC除了缩短顶蓬收放时间,在配件精度和车顶密封性等许多方面都有着重大的改进和提高。

另外,308 CC还提供了智能化空调、电加热座椅、“Windstop”车内挡风板以及”AIRWAVE”头颈加热系统,308 CC是同级车中首个装备这一系统的车型,在他的帮助下,您一年四季享受敞篷驾驶的乐趣:既可徜徉在微拂的轻风中,享受春天般的温暖,亦可拒绝冬季的严寒,隔窗欣赏太阳照耀下积雪泛起的点点微光。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国产大众CC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