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现车销售 全系优惠超万元
2010年04月08日 11:18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者由深圳通利华宝安4S店获悉,国产长安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展厅提供现车销售,客户购车无需预定等待。销售人员介绍,展厅现车颜色齐全,相对红色与蓝色更多一些。价格方面,目前购2.0L车型最高可优惠1.3万元,1.6L所有车型也可以优惠现金1万元,具体详情可致电4S店咨询。马自达3具体型号及价格请看下表:

马自达3现车销售 全系优惠超万元

马自达3现车销售 全系优惠超万元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保养方面,马自达3车型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以先到者为准),4S店建议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小保养,价格大约在300元左右,其中包含更换机油、机滤、材料费及人工工时费,大保养具体价格要视车辆使用情况而定。另外,马自达3首保为免费赠送。

保险方面,马自达3新车第一年全保价格预估在6000元左右,具体金额根据车型不同会略有差异,4S店目前主要合作保险公司为:中国人保与平安保险公司。同时4S店还于深圳各大商业银行有合作,供计划贷款购车的朋友进行选择,贷款年限一般为3年,最高贷款额度为车身价7成。

编辑点评:

马自达3外形有着欧系车的韵味,前后车灯款式对应,别树一帜。轴距间距达2.64米,车厢空间宽敞,乘坐舒适。目前马自达3优惠幅度较大,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身前往4S店进行试驾,再决定是否购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各型号均有现车销售

经销商售价:10.80-15.18 万元

经销商名称:深圳通利华宝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宝安区沙井镇宝安大道和新和大道交汇处

经销商电话:0755-2969582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