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在沪有少量现车!购车可优惠
2010年04月09日 01:1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上海行情]近日,编者从上海永达沃尔沃4S店获悉,该店中目前有少量沃尔沃XC60[综述 图片 论坛]的现车,其中3.0T6 AWD舒适限量版车型的车源比较紧张,可选的颜色也比较少。另外两款车型的车源则相对充足一些。目前在沪购车都没有太大幅度的现金让利,不过经销商表示,对于到店实际购车的消费者还是会有一定的激励或者优惠政策的。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沃尔沃XC60车型4S预定统计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情况现车情况
3.0 T6

AWD舒适限量版

49.8049.80无优惠各款车型均有少量现车,但颜色不是很全
3.0 T6

AWD智雅版

57.0057.00购车可享万元优惠
3.0 T6

AWD智尊版

66.1066.10
2010年04月09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沃尔沃XC60在沪有少量现车!购车可优惠

『沃尔沃XC60 2010款 3.0 T6 AWD舒适版』

沃尔沃XC60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者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周期,每1万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150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和工时费在内;大保养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

沃尔沃XC60在沪有少量现车!购车可优惠

沃尔沃XC60在沪有少量现车!购车可优惠

沃尔沃XC60在沪有少量现车!购车可优惠

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有人保公司提供的车险服务,XC60的第一年全险在1.5-2.0万元左右,包含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和不计免赔。可选的保险公司有,中保、平安和太平洋等

编辑点评:

XC60是沃尔沃为城市型紧凑SUV这一细分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奔驰的GLK等。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是沃尔沃XC60车型所特有的装备,该系统能够帮助司机减轻甚至避免在市内交通拥挤时所经常发生的低速碰撞和追尾事故。如果有可能撞到前面的汽车而司机未能及时做出反应,车辆会自动制动。车速低于30km/h时该系统可以将车辆完全刹停,车速高于30km/h时,系统会经历减少碰撞所带来的损伤。(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