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衡的魅力 雅阁车展最高优惠达1.2万元
2010年04月11日 17:45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第八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秉承了本田的创新的精神,不论从外到内都是新的力作,与上一代雅阁相比,尺寸和空间的增长是第八代雅阁的重要亮点。其流线型设计的侧身,车身融合了空气动力学和艺术美学的精粹,雕塑般的腰部线条贯穿至车身尾部,形似肌肉强健的臂膀。近日,编辑从温州车展广汽本田展台处获悉,在车展期间,购买雅阁2.0有优惠12000元,购雅阁2.4有优惠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2010款雅阁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0款雅阁 2.4EXL Navi

26.68万

25.68万

10000元

有现车

2010款雅阁 2.4EX Navi

24.98万

23.98万

10000元

有现车

2010款雅阁 2.0 EX Navi

22.28万

21.08万

12000元

有现车

2010款雅阁 2.0 EX

20.28万

19.08万

12000元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4-11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全新一代雅阁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945mm、1845mm、1480mm,轴距达到2800mm。第八代雅阁的大型六点式前格栅,大气富有一定的张力,厚实的车头令奔放的动感呼之欲出。HID氙气大灯,带自动水平调节功能,同时,外张的翼子板让雅阁从前面看去呈现宽阔而稳健的身姿。

第八代雅阁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第八代雅阁搭载了“以节油著称”的本田i—VTEC (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将油耗控制在极低的水平。这款i-VTEC 2.0L 16气门双顶置凸轮发动机结合了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这款发动机功率高,扭矩强,在燃油经济性上也很出众。

编辑点评: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8代雅阁都能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力和诱惑力;日常使用感觉上,新雅阁几乎与老款没有太多区别,好开、舒适适合家用,这种风格正式中年消费者的诉求。PCauto温州分站 橙橙看车团优惠购车* 您的姓名:* 手机:* 所在地区:* 意向车型:----请选择----期望价格:(万元)购车时间:随时准备购买一周内一个月内付款方式:全 款按 揭是否试驾:是否

温州地区VIP加盟热线:0577-89893100联系以下经销商,提及太平洋汽车网获取更好的服务!温州华能汽车营销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7-86511287 联系地址:温州新城汤家桥路138号 温州市豫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7-86083333 联系地址:瓯海大道蟠凤转盘处(温州汽车城内) 广州本田温州红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7-86658090 联系地址:温州工业园区g02地块(机场大道上岙路口) 瑞安市红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7-65883333 联系地址:瑞安市安阳镇杨家桥村(瑞阳大道北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