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为主题 本田家族北京车展阵容一览
2010年04月14日 00:32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第11届北京车展的临近,本田也发布了它在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在本届车展中,本田将以家族身份亮相,其中包括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以及讴歌,其中在车展现场广汽本田还将展出一款全新高端车型。此外,本田还将以“净享地球未来”为主题,展出多款环保车型及技术。另外,本田的“理念”品牌概念车也将会在车展亮相。


本田参展阵容:

环保新能源车型:

燃料电池电动车 FCX Clairity

电动车EV-N(中国首发)

混合动力车Insight

混合动力车CR-Z(中国首发)

概念车:

理念品牌概念车(全球首发)

量产车:

广汽本田全新高端车型

accord、ODYSSEY、CITY、FIT

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SPIRIOR、CR-V、CIVIC、CIVIC混合动力

acura品牌:

RL、TL、2010 MDX


环保新能源:

燃料电池电动车 FCX Clairity

燃料电池车电动车 FCX Clairity以氢为燃料发电驱动行驶,唯一的排放物是水,同时具备续航里程长、燃料填充时间短等优势,是未来终极的环保汽车。

环保为主题 本田家族北京车展阵容一览

本田 FCX Clairity的车身尺寸4835×1845×1470mm,车重1635公斤,最高时速160km/h。FCX Clarity所采用的氢燃料电力系统不仅较老FCX车型采用的系统更加轻量化,其动力输出也由老款的86kW提升至100kW,最为重要的是能新款车型可忍受低温零下30度的最低系统工作温度。目前,FCX Clarity已经在美国和日本进行租赁销售,并从去年开始在欧洲进行公路行驶测试。

电动车EN-V

本田EV-N概念车的始祖是60年代的N360微型车,EV-N采用三门四座布局,纯电力驱动。车顶配有太阳能电池板,车门内集成了之前发布的U3-X个人交通装置,还带有本田 “Hello技术”,该技术可帮助本田车主之间的交流。

环保为主题 本田家族北京车展阵容一览

本田EN-V是为像东京这样的城市空间紧凑且通勤路程较短的城市设计的,而这款车上也设置了一个单轮脚踏车支架。打开乘客门,你会发现一个看起来很像喇叭的装置,但是它并不是,这是一辆U3-X单轮脚踏车,可以让您在拥堵路段临时改变交通工具。

混合动力车CR-Z

混合动力车CR-Z首次出现在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并且已经在日本正式上市,它共有两个版本车型,其中其中α车型的价格为249.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9.1万元),β车型的价格为226.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3万元)。

环保为主题 本田家族北京车展阵容一览

从外形上看,本田CR-Z的外形设计将科技与动感相结合,它那犀利的大灯造型、上挑的双腰线设计都为它增加了一些动感元素[综述 图片]。CR-Z的车身尺寸为4080/1740/1395(mm),轴距为2435mm。在外观颜色上有红色、橘色等7种颜色可

环保为主题 本田家族北京车展阵容一览

动力方面,CR-Z采用了一台1.5L的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4/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45/4800(N·m/rpm),与其搭配的是被称为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的电动机辅助系统,其电动马达最大功率为14马力/1500rpm。传动系统采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及一台CVT自动变速器。虽然引擎的排量较小,但它能够在马达的辅助下获得百公里加速9.7秒的成绩。

混合动力车INSIGHT

环保为主题 本田家族北京车展阵容一览

本田Insight是在07年发布的FCX Clarity概念车基础上开发,是本田的全球战略车型。混合动力车Insight搭载1.3L i-VTEC + 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系统,并采用Honda独创的节能驾驶辅助系统“EcoAssist”,融合了使用便利性与环保、节能性。

广汽本田高端车型:

本次广汽本田发布的高端车型或将是此前热传的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tour。雅阁Crosstour是一款CUV (Crossover[综述 图片] Utility Vehicle)车型,本田将其定位于雅阁系列的最高端产品,采用了和雅阁相同的技术平台。即将国产的新车在广汽本田的内部文件中以代号“Accord QE”出现。

环保为主题 本田家族北京车展阵容一览

动力上,日前在北美销售的雅阁Crosstour全系搭载3.5升i-VTEC V6发动机,其可以输出27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39牛米的峰值扭矩,这与国内雅阁3.5L的发动机相同。引入国内后,动力可能将增加一款目前雅阁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其将成为入门级车型的动力配备。另外,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国产的售普通版雅阁一样,Crosstour将全系标配5速自动变速器。


2010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您是否想提前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预热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本田Pilot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钧励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