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奔驰Smart 双环小贵族全系降1000元
2010年04月15日 10:47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酷似奔驰Smart 双环小贵族全系降1000元

相信有很多消费者对双环汽车的产品都有所了解,该品牌旗下的CEO、小贵族[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都与某些知名品牌产品非常相似,而这一特点也给双环的车型带来了一定的销量。其中双环小贵族以酷似奔驰smart的外形,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据网站了解,双环小贵族目前在北京地区现车比较齐全,全系都可以优惠1000元。车型(北京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金额备注小贵族 1.1 MT基本型4.98万4.88万1000元有现车小贵族 1.1 MT豪华型5.18万5.08万1000元有现车小贵族 1.1 MT尊贵型5.78万5.68万1000元有现车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双环汽车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双环小贵族由于在北京地区的车型不同,所以车型和价格与其他地区有偏差。目前北京地区销售的小贵族分为三款车型,售价4.98-5.78万元。该销售还表示,如果现在到店购车,全系有1000元的现金优惠。

酷似奔驰Smart 双环小贵族全系降1000元

全新的运动版小贵族车型,在1.1L小贵族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具动感的轮毂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并且在尾部还效仿SUV增添了备胎放置架;运动版车灯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熏黑样式车灯设计,配合靓丽的车身线条更显运动本色。相比老款车型,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前排安全气囊并,高配车型还标配全车四轮盘式制动。

酷似奔驰Smart 双环小贵族全系降1000元

09款小贵族在内饰方面与老款相比内饰材料有所更新,内饰工艺上有所提高。6款个性化套色车身是其亮所在。468Q发动机经过较准,动力性能有所提升。排放也达到了国四标准,更为环保。车内大量圆形的独特设计如方向盘、中控台按钮以及空调出风口等,都有着很大的与众不同。此外,突出运动风格的汽车座椅,被套上了靓丽的色彩,意在营造一种跑车的气氛。柱形扩音器和燕鱼形的门拉手,正副驾驶前后错落坐席布局等,都以其可爱形象展示。

虽然双环小贵族在外形方面的确有自己独特的一面,但这款微型小车的价格与同级车相比却毫无优势。对这款车型了解的消费者知道,双环小贵族的配置和性能并不高,但在北京地区的售价却达到了合资品牌以上的标准。不知道双环小贵族凭借“独特”的外形,还能在市场挣扎多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