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是最大优势 本田新思域全系优惠1万元
2010年04月16日 13:52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东本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部分车型在西安地区可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并且经销商表示近期购车消费者还可获得装饰礼包。目前思域近期供应的现车主要是1.8L VTi车型,颜色基本齐全。现在除了Vti车型有现车外,思域LXi、EXi和VTi-S车型近期均处于缺货的状态。

省油是最大优势 本田新思域全系优惠1万元

省油是最大优势 本田新思域全系优惠1万元

东风本田思域

从外形上看,CIVIC思域独特的流线型车体,已令人怦然心动。当您置身车中,舒适自由的感受更带来满心欢喜。全新CIVIC思域,从整车和前脸上看,运动韵味十足,从后面观之,又有一种别致、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静态之美,动静皆宜。思域采用排量为1.8l 的发动机,型号为r18a1,具有独创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尾气排放率先达到欧洲Ⅳ号标准。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 103kw/6300rpm 和 174nm/4300rpm 。最高车速可达190km/h。

混合动力版新思域采用Honda最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以引擎驱动为主体,通过1.3L排量的i-VTEC发动机,创造出良好的行驶性及燃油经济性。同时,辅以新开发的薄型直流无刷电机,大幅提升燃油效率,在变速箱上思域采用的是CVT无极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7L。另外混合动力版新思域的智能电力控制部分通过高科技PCU和小型化IMA电池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整车及后备箱空间。

质保方面,思域2009款整车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一般的小保养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价格一般在200-300元。大保养的费用需要视具体车况和车主对材料的选择而定。上面的价格仅为基本的保养项目价格,如需其他的保养项目,需要到店咨询。

编辑点评:

思域外观时尚,内饰也突出了日系车的一贯细致风格。更重要的是其燃油经济性非常棒,1.8L MT仅为6.9L/百公里,为中型车油耗最低,在油价再次上调的情况下更是显出了它的优势。

北京鑫伯龙商贸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10-51112288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局西街298号

北京鸿粤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10-67687178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肖村桥南四环东路87号(城外诚向西1公里)

北京典盛经贸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10-84111111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安德里北街19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