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博销量 乐骋最高降价1.2万元
2010年04月16日 14:02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通用雪佛兰4S经销商处了解到,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在店内有充足的1.4L和1.6L自动挡车型在售,购车最高可以优惠1.2万元。以下是乐骋最新价格变化表:

降价博销量 乐骋最高降价1.2万元

降价博销量 乐骋最高降价1.2万元

上汽雪佛兰 乐骋

乐骋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只需要160元左右;其每行驶1万公里进行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不超过300元,保养费用十分便宜。

编辑点评:

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后,成为新一代价格最为低廉的合资品牌小型车,同门兄弟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也以更为出色的驾乘空间在汽车市场中有不错的成绩;相比赛欧和乐风,乐骋的性价比稍显不足,销量一直平淡无奇。我们认为,乐骋近期的降价幅度与去年相比有了很大提升,想必是商家为了提高该车销量的“下下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