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H3x有部分现车 购车送脚垫/贴膜
2010年04月20日 09:2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南宁行情]近日,笔者在南宁峰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08款悍马H3[综述 图片 论坛]x在该4S店有部分现车销售,颜色主要有蓝色、军色、铁灰色和红色。若要订车需交订金5万元,正常情况下两个星期可以提车。经销商表示,由于所用材料的不同,悍马H3x分普通版和豪华版,普通版价格为78万元,豪华版价格85万元。现在悍马车型价格稳定,购车无现金优惠,可赠送脚垫/贴膜。具体车型及价格见下表:

08款 悍马H3x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悍马H3x(普通版)78.0078.00-现车
购车送脚垫/贴膜
2010年04月20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悍马H3x有部分现车 购车送脚垫/贴膜

『悍马H3x』

悍马H3x车型可享受两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1万公里时进行第一次免费保养。以后每行驶10000-1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日常保养,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在2700元左右。经销商建议每30000-60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在5000-6000元之间。

悍马H3x有部分现车 购车送脚垫/贴膜

悍马H3x有部分现车 购车送脚垫/贴膜

南宁峰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供人保的车险服务,悍马H3x车型享受全国联保的服务,车险险种可自行选择,新车第一年全险价格为2万元左右。若只交交强险,费用为950元。贷款方面,该店提供中行、工行、建行的贷款服务,最低首付40%,最长还款年限3年(公务员可延长至5年)。以H3x普通版为例,购置税为6万元,若一次性付90万元左右,就可以办完手续(购置税+上牌+第一年全险);若选择3年四成的贷款方式购车,首付44万左右,月供在12000-13000元之间。(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店内销售人员计算为准)

编辑点评:

悍马H3车型品牌知名度好,越野能力超强,外观、操控和安全性能都很好。但价格也比较高,油耗也比普通车要多。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经销商进行更进一步的了解。(文/汽车之家 卢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