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车充足 夏利N5购车送2000元原厂礼包
2010年04月21日 11:16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者从天津汽车工业销售集团沈阳东北有限公司了解到,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全系现车充足,现在购车有价值2000元原厂大礼包赠送。详情见下表:

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N5

指导价

商家优惠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夏利N5 1.3MT 豪华型

4.99万

4.99万

2000原厂礼包

有现车

夏利N5 1.3MT 标准型

4.69万

4.69万

2000原厂礼包

有现车

夏利N5 1.0MT 标准型

4.39万

4.39万

1500原厂礼包

有现车

夏利N5 1.3MT 豪华型(加装气囊)

5.09万

5.09万2000原厂礼包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4-21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1.OL排量车型使用的是3GA2的发动机,它在夏利N3+上使用了一年多反响良好。而1.3L的N5将搭载CA4GA1高性能发动机,以丰田标准制造,在确保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扭矩和功率也得到进一步的提高,额定功率达67kw/6000rpm,升功率大于50kW,最大扭矩达到120Nm/4400rpm,保证低转速下的大扭矩。

夏利N5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内饰采用了环保阻燃、可回收利用的高分子树脂材料;所有的内饰件都通过了最严格的品质认证,更具有耐划伤、耐温、耐UV老化的特性,绿色环保材质保证车内空气清新自然。

夏利N5配备了国际先进的博世ABS-8.0版,使安全性大大提高。双32位主处理器,高级程序语言的4回路4传感器的ABS系统,通过四轮传感器对各轮的制动液压进行独立控制,消除在湿滑路面制动时或紧急制动时产生车轮抱死、跑偏、侧滑及甩尾现象,使得制动的稳定性和方向的可控制性更加优良。

夏利N5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机油和机滤)费用在170元左右,大保养(机油和三滤)费用在300元左右,以上价格含工时费用,由于车况和使用的保养材质不通,价格会略有差异,以店内报价为准。

沈阳地区办理牌照的客户,新车首年保险需要在车管所的共保大厅统一办理,全额商业保险的费用在4000元左右;贷款方面:店内暂不提供贷款业务,如想通过贷款方式购车,可自行办理后到店内提车,也可以考虑采用信用卡分期业务,五万左右的车,建议不要办理商业贷款。

编辑点评:

夏利N5延续了夏利车经济实用的优点外,比较经济实惠的代步车,价位适中,况且有价值2000元原厂大礼包赠送,目前沈阳地区现车供应,购车无需等待,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谈。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集团沈阳东北有限公司(4S店)

地址:辽宁省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新路六号街4甲1号

电话:024-258151182581515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