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夏利N5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5000元
2010年05月05日 07:1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在天津一汽济南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1.3L最高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现车销售中,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山东 济南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N5 1.3 MT标准型 国三2010款4.69万4.29万4000元
N5 1.3 MT豪华型 国三2010款4.99万4.49万5000元
N5 1.3 MT豪华型 国四2010款5.09万4.59万5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N5的内部设计也有所提升,车内增加了很多为驾驶提供便利的配置。电动后视镜,视角大,视野宽,死角少,转向灯设计突显安全性和人文关怀。车身同色外拉式的门把手既漂亮又耐用,高位刹车灯保障了刹车信号更加清晰明显,提高行驶安全性。后风挡玻璃造型美观,采用整体粘接工艺,乌黑边设计,体现更高的档次。

济南夏利N5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5000元

夏利N5推出以后受到了很多关注,价格却比老款提高很多,但配置并没有太多升级。前几个月,夏利N5的价格一直保持比较稳定的情况,并没有太多的现金优惠。不过目前这款车型的价格开始有了松动,着急购车的消费者不妨去咨询一下。

>>北京车展89款新车 百名美女车模<<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