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3+购车即送500元装潢礼包
2010年05月08日 07:1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夏利N3+购车即送500元装潢礼包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在中国车市闯荡20多年了,作为夏利品牌重要的升级车型,夏利N3+问鼎小型车销量冠军让人习以为常。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夏利N3+即送礼包。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天津一汽夏利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夏利N3+可以得到价值500元的装潢超级大礼包。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夏利N3+各款车型的货源比较稳定,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

夏利N3+购车即送500元装潢礼包

夏利N3+三厢 1.0L油耗的官方数据为4.5-5L,中汽协评测数据为:市郊4.88-5.23L,市区7.12-7.78L,综合油耗6.1-6.5L;易车网网友发布的实际油耗数据为7.4-9L。夏利N3+三厢 1.0L的油耗数据在整个车市都属于较低水平,一些经验老道的司机经常能开到6L以下,非常令人满意。

夏利N3+购车即送500元装潢礼包

作为夏利N3的升级产品,N3+最大的亮点是顺应了目前社会和行业对紧凑型轿车技术进步要求的大潮,通过搭载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3GA2型环保城市型发动机,在动力、环保、经济性等方面比原有车型又有了显著的提高。作为一款城市代步或小型家庭用车还是很不错的。

夏利N3+购车即送500元装潢礼包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