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我 华晨汽车源康中华4S店开业
2010年05月10日 06:2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路有我 华晨汽车源康中华4S店开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记者有幸与2010年5月8日在位于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明光路20号,源康华晨中华4S店参加开业仪式,整场活动贯穿着浓浓的中华情、爱国情,西安市源康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继长城品牌之后新落成的又一家汽车4S专营店。

一路有我 华晨汽车源康中华4S店开业

华晨中华华晨汽车集团的轿车子品牌,属于大陆的华晨集团,和台湾没有关系。台湾也有一家“中华汽车”,但是是台湾独资的,基本上没有自主汽车,主要是为台湾生产合资品牌汽车,台湾的所有国外品牌车大都是由台湾中华引进生产的。

一路有我 华晨汽车源康中华4S店开业

源康集团景总致词

底盘方面,新中华的底盘再一次通过保时捷公司重新优化。四轮全部采用先进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并带有后轮随动转向功能。高速转弯时侧倾不严重,使得驾乘者舒适度提高。

一路有我 华晨汽车源康中华4S店开业

西安源康华晨中华4S店成立于2010年1月19日,经营汽车多年来,以年销量4000余台,销售收2.8亿元的良好业绩发展成为西北地区知名的大型汽车4S销售服务企业。公司在榆林地区设有三个大型4S店和在渭南市设有一个标准4店,还有杨凌、宝鸡、渭南地区、安康、韩城、阎良、咸阳、铜川、汉中等地设有17家2S店及服务网点,充分贯彻“点点有源康,服务到您家”的宗旨。

经 销 商:西安市源康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华晨中华汽车4S店)

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明光路20号

销售热线:029-86516098

上一页1 23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