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夏利N5享受5000元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可提车
2010年05月10日 16:40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销售人员介绍,近期购买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 N5可享受现金最高5千元的优惠,优惠后1.3手动标准型售价仅为4.39万元,性价比尤为明显。目前店内豪华版有现车,颜色也比较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乘试驾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以来价格一直比较稳定,并没有太多的现金优惠,这次价格松动实属首例,着急购车的消费者不妨去咨询一下。

-->

内部设计方面夏利N5也有所提升,车内增加了很多为驾驶提供便利的配置。电动后视镜,视角大,视野宽,死角少,转向灯设计突显安全性和人文关怀。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两款发动机,其中1.3L车型的发动机CA4GA1为自主研发,具有VCT-i技术(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输出的最大功率为67kW(91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20N?m/4400Nm,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73km/h,而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49L。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