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5惊喜大回馈 最高现金优惠高达5千元
2010年05月11日 06:4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

作为一款“经典国民车”,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沿袭了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的优良血统,在天津一汽目前成熟可靠的产品平台基础上,融入了NBC平台技术,不仅外观更加时尚前卫,其优异的操控性能、贴心的舒适享受和可靠的安全品质,一直为广大消费者津津乐道。

夏利N5惊喜大回馈 最高现金优惠高达5千元

特别是其搭载的具有VCT-i智能连续可变凸轮正时技术的CA4GA1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经济省油、节能环保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夏利N5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拥有VCT-i技术的四万元级别车型

夏利N5惊喜大回馈 最高现金优惠高达5千元

此次最高达到5000元的优惠幅度,使夏利N5的性价比优势凸显,再凭借其在外观、动力、操控、安全和舒适性等方面的优势,夏利N5已经是同级别轿车中的标杆车型,必将成为天津一汽冲击市场的一把利剑。

详情请咨询:

北京中普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69475578/5598 13699171772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