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尊贵典雅 大众PASSAT新领驭领您购车
2010年05月11日 09:15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本站编辑从上海大众安徽物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新领驭目前有现车,彩色领驭送价值3800元原厂精彩附件全车贴膜,详细信息见下表:

新领驭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新领驭 2.8V6 自动至尊型

30.48万

3800元贴膜

有现车

新领驭 1.8T 自动尊杰型

24.18万

3800元贴膜

有现车

新领驭 1.8T 自动尊品型

21.68万

3800元贴膜

有现车

新领驭 1.8T 手动尊品型

20.28万

3800元贴膜

有现车

新领驭 1.8T 手动尊享型

18.28万

3800元贴膜

有现车

新领驭 2.0L MFI 自动尊享型

18.08万

3800元贴膜

有现车

新领驭 2.0L MFI 手动尊享型

17.08万

3800元贴膜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5-11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新领驭车长4789mm、车宽1765mm、车高1470mm以及轴距使其具有宽大的内部空间,同时把上一代大众汽车U型格栅变为更加优美的多幅镀铬格栅,改造后的格栅与发动机盖、保险杠融合为一个大U的造型,整体上更加和谐。内饰上做工精美考究、质感强烈,深色木纹装饰更是中国吉祥平安的象征。而精心点缀的多处镀铬饰件与深色木纹相辉映,彰显尊贵典雅的同时传递出精益纯粹的艺术气质,时尚并富有朝气。

显尊贵典雅 大众PASSAT新领驭领您购车

新领驭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新领驭搭载1.8L和2.0L发动机,其中老款1.8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最大功率可达120Kw, 较老款领驭1.8T车型高出10kW。最大扭距也从210牛米提升为220牛米。动力的提升令低速高扭的传统优势更为显著。在实现动力全面提升的同时,PASSAT新领驭1.8T发动机的油耗也得到进一步降低。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轿车,新领驭充裕的乘坐空间是其最大卖点,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有明显的动力增益,而大众的品质依然让人放心,相比起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和致胜等同类竞品,外观并没有走动感路线,相信更能吸引务实低调的商务人士购买。

PCauto合肥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安徽物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包河区纬一路16号

销售热线:0551-3877677 / 0551-3877622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