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申蓉购大众 献爱心游世博
2010年05月14日 06:5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申蓉大众“畅游世博”活动正式招募啦!如果您是5月10日——5月20日到申蓉大众购车的客户,如果您家中有7—16岁的适龄少儿,如果您想让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又难忘的儿童节,就赶快拨打申蓉大众“畅游世博”报名热线028-87343333 85367319吧。

申蓉大众将从5月10日——5月20日购车家庭中,根据报名情况抽选部分7——16岁少儿爱心结伴都江堰地震灾区的孩子,于5月29日——6月1日一起到上海参与“我们在一起 大众心 世博情”特别活动,为上海世博会送上最诚挚朴素的祝福。除了游览上海世博会,还可参观先进的上海大众汽车工厂,让孩子们一同度过愉快又难忘的儿童节。

申蓉大众:

成申4S店地址:成都市外西新成温路三环路立交桥内侧(青羊区苏坡西路8号)

销售热线: 028-87343333

圣飞4S店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顺江段61号(三环路武候立交外右侧)

销售热线: 028-85367319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