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宾悦“实干家俱乐部”正式成立
2010年05月16日 06:5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江淮宾悦“实干家俱乐部”正式成立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进入北京车展公众日第二日,展馆热度再次升温,各参展厂商推出的活动也更引人注目。4月28日上午,江淮展台的“宾悦[综述 图片 论坛]”主题日暨实干家俱乐部成立仪式的举行,在E3展馆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江淮宾悦“实干家俱乐部”正式成立

在新宾悦上市之后,其“新形象•公务车”的最新定位得到了普遍认可。新宾悦秉承江淮“简约、精益、精细”的造车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依托江淮强大的研发实力,对底盘进行了精心调校,并根据上万宾悦车主的反馈意见,对外形设计、技术装备、舒适性配置等进行了多达32项改进。同时对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更加时尚、舒适,代表了主流公商务轿车发展的新方向。新宾悦在操控性、安全性以及舒适性方面都有了新的飞跃。

江淮宾悦“实干家俱乐部”正式成立

在主题日现场,江淮乘用车宾悦部部长丁士文做产品介绍时表示,作为自主品牌公商务轿车的代表,宾悦除了产品品质更上一层楼,更深知优质服务乃是赢得市场和消费者信赖的关键环节,因此,江淮2010年在服务体系上的投入可谓不遗余力:遍布全国300家国内最高标准的4S店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优质服务;三年十万公里保修服务,让消费者放心购买的同时也体现出对宾悦轿车品质的信心;严格的服务流程体系保障了服务全过程专业、贴心、高效。此次江淮宾悦实干家俱乐部的成立,不仅为车友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更立志于建立一个用户个人提高的阵地。“创业中成长,奉献中收获”即是实干家俱乐部的真实写照。在活动最后,现场还进行了车模走秀表演,将整个主题日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江淮宾悦“实干家俱乐部”正式成立

如今,汽车已超越了初时简单代步的需求,向着更加人文化、社会化的方向发展,江淮新宾悦实干家俱乐部正是顺应这种时代的需求应运而生,旨在为广大车友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经销商:陕西奥特森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中段81号[查看地图]

电话:029-86516581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