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气/汽油随意换 大众将推双燃料POLO
2010年05月18日 19:19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golf BiFuel、Golf Plus Bifuel的推出,近日,外媒消息称,大众即将推出POLO[综述 图片 论坛] BiFuel车型,到目前为止,这也是大众推出的第三款双燃料车型。

液化气/汽油随意换 大众将推双燃料POLO

POLO BiFuel

POLO BiFuel是一款既可以使用传统汽油,也可使用LPG(液化气)的双燃料车型,与Golf BiFuel车型一样,该车的LPG燃料箱位于后备箱下方的位置,有52升的容量,而原本位于座椅下方的汽油油箱则有45升的容量。据悉在只使用LPG的情况下,POLO BiFuel可以大约行驶640公里,但如果加上汽油燃料,该车则可以行驶1290公里以上。

液化气/汽油随意换 大众将推双燃料POLO

此外,在日常行驶中POLO BiFuel还可以在LPG和汽油之间自由切换,当使用LPG时,油耗约为12公里/升,而使用汽油时,油耗为16公里/升左右 ,虽然看上去,使用LPG会比汽油提供动力消耗更多的燃料,但是相对应价格来说,LPG也更加便宜。

液化气/汽油随意换 大众将推双燃料POLO

油价日益上涨的今天,大众的双燃料汽车将带给消费者更多实惠的选择。目前,通过之前大众的两款双燃料车型来看,POLO BiFuel将暂时只会在欧洲地区推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齐天翔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