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达全系BMW和MINI车型亮相青岛车展
2010年05月19日 06:1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青岛网上车市讯】在5月20日—5月24日举行的2010年第九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青岛中达燕宝将为广大市民带来BMW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的全线车型,包括新BMW 320双门敞篷轿跑车,BMW 5系长轴距版,BMWX5,BMWX1,BMW1系,BMW3系,BMW7系,BMW 535GT以及MINI品牌车型均将闪亮登

此次,青岛中达共有10款车型亮相青岛国际车展,覆盖了豪华汽车市场的各个级别,并且所有车型均体现了BMW EfficientDynamics(BMW高效动力)战略。宝马集团一直致力于研究和开发面向未来的车型,7年前正式推出了BMW高效动力战略。在每个细分市场由于BMW高效动力战略的运用,使得每款BMW的汽车在保持着最低油耗和排放量纪录的同时,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确保BMW汽车拥有顶级的驾驶性能,比如,BMW 530Li上装配的3.0升动力单元总重量仅为161千克,而这款发动机具有出色的升功率水平,能达到每升63千瓦(86马力),并且在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数据中,BMW 5系是最节油的车型。在经济危机肆虐全球的时候,BMW高效动力战略已经深入人心,它完全符合汽车技术发展的趋势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此次车展,青岛中达燕宝宝马车友俱乐部也正式成立,青岛中达宝马车友俱乐部,以推行宝马文化、享受驾驶乐趣;遵循企业价值观竭心尽力服务客户为宗旨,为所有BMW&MINI乘用车用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贴心服务,为所有BMW&MINI车主搭建无极限的沟通平台,提供专业化、网络化、品牌化的汽车服务体系,并以会员制形式将青岛中达宝马的人性化服务回馈给一直以来爱护和支持我们的广大车友。客户的满意与忠诚是青岛中达永恒的追求的目标。

于2008年6月在中国上市的全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是当今世界唯一的紧凑型豪华后驱两厢轿车,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有两个排量的三款五门车型:BMW 120i MT,BMW 120i AT,以及BMW 130i AT。

全新BMW 1系拥有BMW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令人屏息的流畅腰线,时尚、纯粹的高品质内饰,以及330升-1150升的灵活载物空间无不散发出独具的摄人魅力。动力单元采用BMW独特的Valvetronic电

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更少能耗更强动力。

作为高档运动轿车细分级别里最具驾驶乐趣的车型,新BMW 3系自2008年12月8日“水立方”成功上市以来,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这再次印证了新BMW 3系在高档运动性轿车领域的王者风范。

新BMW 3系延续了BMW经典的50:50车身比重,豪华车型传统的后轮驱动方式。第二代BMW iDrive控制系统同样运用到了新BMW 3系轿车中。新一代的iDrive系统在中央控制旋钮旁增加了7个功能键,另外,iDrive创新地提供了80G的硬盘空间,其中13G可以用来存储客户喜爱的音乐。新BMW 3系轿车也配备了经过功能优化的高分辨率8.8英寸控制显示屏,对于图像细节的显示效果明显增强。

2010年深圳国际车展精彩报道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