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桑塔纳志俊
2010年05月21日 09:06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西安 行情]

近日,爱卡汽车从大众西安经销商处获悉,截止5月31日,店内将为广大的志俊车辆爱好者提供了“特供版志俊”,价格81800元。购买该车的朋友还将获得价值3000元的世博大礼包。店内暂无现车,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先付1000元的订金,大概3-5天可以提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特供版志俊价格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特供版志俊8.18万 8.18万 0元暂无现车
2010年05月21日西安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西安车市 xian.xcar.com.cn

贷款方面,该店贷款首付30%购车,为期3年,月供在2000-2600元左右。保险方面,该车型第一年的全险大概在4000元左右,具体详情还请联系商家询问。

大众-桑塔纳志俊

大众-桑塔纳志俊

大众-桑塔纳志俊

大众-桑塔纳志俊

保养方面,整车质保为两年或六万公里的质保。桑塔纳志俊[综述 图片 论坛]日常每行驶7500公里左右需进行一次保养,首保免费。小保养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具体以商家为准。(文/爱卡陕西车市 李晓君)

点击计算购车费用

经销商:西安唐都燕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3203377

地址:西安市幸福中路119号(华山厂南侧)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西安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