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年内亮相 标致508旅行版效果图曝光
2010年05月21日 11:24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过标致508或将于明年国产的消息,近日,508旅行版车型的效果图又被外媒曝出,据悉该车会与508轿车版同时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亮相,现在就让我们提前欣赏一下它的容颜。

或将年内亮相 标致508旅行版效果图曝光

508旅行版效果图

508旅行版与其轿车版一样,外形的设计灵感是源自于5 By Peugeot概念车,并且将基于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的平台打造。因为该车是旅行版车型,所以与C5相比,在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上会略有增加,从而在舒适性上也会有进一步提升。通过效果图我们能看出,该车尾部设计的非常流畅,而尾翼的增加也使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动感,但比较遗憾的是,在图片上并没有看到行李架的出现。

或将年内亮相 标致508旅行版效果图曝光

5 By Peugeot概念车508旅行版谍照

在动力方面,据悉该车可能将采用2.0L、2.3L以及3.0L V6发动机,并且会与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进行搭配。另外,因该车是以5 By Peugeot概念车为原型设计的,所以将来也不排除,这款车会使用标致的Hybrid4混合动力技术。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齐天翔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