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推导航版车型 迈腾1.4TSI优惠1.2万
2010年05月21日 14:18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车型出现了万元让利!近日,我们从北京一汽-大众亚之杰伯乐店了解到,现在店内推出了1.4TSI的两款新车型,导航型和升级型两款,这两款车在店内最高可享受到1.2万元的现金优惠

迈腾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优惠金额

(万元)现车情况1.4TSI 升级型19.6818.481.20有现车1.4TSI 导航型21.6820.681.00有现车导航型是在原精英型升级而来

升级型是在原标准型升级而来

导航型车型在原来的1.4TSI精英型车型上增加了原厂导航而来的,售价为21.68万元;而升级型是在原来的标准型的基础上增加6碟CD而来的,售价为19.38万元。目前这两款车已经全面到店,消费者在现车上可有比较多的选择。

迈腾这款车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保养周期是商家建议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一次的价格在600元左右,大保养的价格在1328元。迈腾这样保养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比较贵的,同时由于4S店还会赠送部分工时打折卡,因此您在保养的时候也会节省部分费用。

一汽-大众亚之杰伯乐4S店提供平安保险公司和太平洋保险公司的直配保险服务,迈腾1.4TSI车型的第一年全额保险费用约为8000元。此外在贷款上面,店内提供大众金融的贷款购车服务,消费者可享受办理2年-5年的贷款服务。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